close
結婚後我一直處於家庭主婦的身份
不用工作,沒有小孩所以也不用帶小孩
打掃家裡好像是生活的全部
從結婚到現在,混混愕愕的過了7個月
有時無聊到發慌,有時打掃到累哭
有時很開心可以過得這麼爽, 睡到自然醒
有時害怕自己根本在虛渡光陰,
很矛盾.......但又不想有太大的改變
我應該要珍惜現在自由自在的生活
所以.............
我要趁現在沒有小孩........



大玩特玩


我要出國


我要去旅遊


我要打麻將打到爽


買東西買到爆




不過我要先跟陳小青商量一下能不能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