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昨天要帶貓狗去結紮
結紮的前一晚
擔心緊張到睡不著
雖明知是個小手術
還是很害怕會不會有什麼意外
結紮的前一晚
我準備了一些乾淨的毛巾和浴巾
打算結紮前請獸醫將毛巾或浴巾先鋪在手術台上及籠子裡
再讓貓(或狗)躺在浴巾上手術
避免我的貓狗直接碰觸手術台
術後在籠子裡休息恢復時也才不會直接碰觸到籠子

小青說我這樣很龜毛
獸醫可能不會允許我這樣
但我很堅持並逼小青一定要幫我
晚上,我們還排練要怎麼跟獸醫對話
為了不讓獸醫反感
我們還想了一套說法
小青:不好意思,有這些麻煩的要求,不是你們手術台很髒的意思,是我老婆有"強迫症",什麼東西都要鋪毛巾,如果有造成你們的困擾不好意思......

其實.......我就是覺得手術台和籠子很髒啦!!!!
有消毒我也是覺得髒
哪知道你們有沒有清乾淨啊?!
而且手術後又不能馬上洗澡

早上要出發到動物醫院前,還特地打了電話,詢問櫃台小姐是否真的能鋪毛巾手術
得到ok的答案後,準備出發~~
一路上除了擔心手術狀況,還擔心醫生對鋪毛巾的反應....

到了動物醫院
和醫生聊聊貓狗的身體狀況(但鋪毛巾的事,始終開不了口)
我想做手術前的血液檢測,確定身體狀況ok再開刀
但醫生不太建議我做血液檢測
因為,血液檢測是測不出是否對麻醉過敏的
除非是流浪貓狗,對之前的身體狀況不明瞭才比較需要做血液檢測

那就....直接手術吧!
驚!!!怎麼牠們都已經各自在籠子裡了!
我還沒鋪毛巾耶!!!
我.......
算了......
回家後再幫牠們擦身體好了.......
討厭啦!!牠們結紮前一天才剛洗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