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弟把我當媽媽了
一有機會就在我肚子上吸啊吸的(其實吸來吸去都是在吸衣服)
從剛來我們家到現在
他幾乎成了習慣
現在已經是一隻大喵喵了
還像隻小喵一樣
常常吸著吸著就睡著了
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虎弟愛媽媽
總是黏著我跟前跟後的
不管我在廁所嗯嗯或刷牙
連我進浴室洗澡,也是在門口等到我出來(我洗澡大概一個小時)
每次洗完出來,看到虎弟還在門口等(有時他還等到睡著)
心裡總是覺得愧疚又窩心
阿弟最聽我的話了
只要聽到我叫他,不論他在睡覺或嗯嗯或吃飯
都會用最快的速度飛奔過來找我
然後用很誠懇的表情問我"找我什麼事?"
媽媽愛虎弟
像虎弟愛媽媽一樣

我也愛虎妞,嘟嘟,像愛自己的小孩一樣愛
我怎麼可能離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