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問陳小青,如果有一天我們離婚了分手了怎麼辦?
小青總是說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還是不死心的問
如果有一天我們必須要分開
那小青會不會考慮和別人交往和別人結婚
小青說:因為不可能和你分開,所以根本也不用想這件事

那如果......

我死了呢......?

以前的我
因為不曉得我活著的意義為何,所以 不怕死
因為厭惡生活,所以 不怕死

但是現在卻好怕好怕
怕到光是想像...就想掉淚....
或許是上天刻意讓我經歷了某些過程
於是今天學會珍惜我所擁有的
儘管生活還是有些不如意
但我還是覺得 我已經比很多人幸福了
也因為如此,不能輕易離開
因為責任,不能輕言放棄
因為愛,我再也走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