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虎妞實在很不對勁
平常總是跟前跟後的
今天卻一直蹲趴在廚房角落
連虎弟在她身邊跳來跳去玩弄她的尾巴
她也不為所動
也不見她來吃點東西
午飯後,阿娘我拿了點小玩具想討虎妞歡心(我成天就是做些取悅寵物的事)
虎妞也不太搭理
這下事情大條了
我養她這麼久還是第一次遇見這種事
阿妞一定是生病了
果不其然
虎妞開始喘氣了,像狗吐著舌頭喘氣一樣
我都快嚇死了!!!
"阿妞~~~妳到底怎麼了....."
"阿妞!妳不要嚇馬麻,妳有氣喘嗎?呼吸不過來嗎?還是太熱了??"
這時虎妞起身,右後腳像是沒辦法使力,沒辦法走了
我都要哭了
~~~妳到底是怎麼了~~~

我和小青用飛快的速度帶虎妞去離我家最近的動物醫院
"阿妞~妳千萬不要有事"

診斷結果:虎妞發高燒了
燒到40.5度
阿娘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連妳發燒了都不曉得
至於右後腿,醫生研判:
應該是發高燒,在昏沈的情況下重心不穩跌傷的

小青原定明天要帶我和嘟嘟去墾丁
連住宿都訂好了
現在發生這種事
阿娘怎麼有心情去玩啊??
但是飯店怎麼可能容許前一天臨時取消訂房
"要不要帶著虎妞一起去,到時有什麼也比較好照顧"
"可是虎妞在發燒耶,跟著我們一起去的話,她怎麼休息?"
"也對......"
"不然你帶嘟嘟去墾丁,我留在家照顧阿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