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虎弟來到我們家
家裡熱鬧好多
但是虎妞也因此有了些改變
雖然虎妞的事讓我有些落寞
她終究還是要長大的嘛
虎弟有一天也會這樣的
所以我更要珍惜他們成長的幼喵時期


這兩天我和小青,喵喵,嘟嘟要睡二樓客廳
因為我正在清掃三樓
清掃期間任何人都不准進入清掃區域
一打掃起來就沒完沒了
今天是我們第二天睡客廳了
半夜發現虎弟也做了一件虎妞以前常做的事
在把拔和馬麻身上睡覺



老公對不起~~為了虎弟珍貴的畫面,只好犠牲你了,這時不免要撒點小謊:其實你的睡相很帥耶!

像極了小時候的虎妞~
可愛的模樣
忍不住多拍幾張
但我馬上後悔了
虎妞和虎弟被我吵醒後
兩個就玩開了
在紙箱裡玩起躲貓貓
在桌下玩搶球遊戲
打翻垃圾桶
打翻了杯子
寧靜的午夜顯得特別的大聲
兩個玩性大發
我中間大約起來四五次善後
半夜三點不睡覺
玩到五點~~都天亮了~~
真後悔為了幾張可愛的睡相畫面而作了如此大的犠牲
難以置信的是.....
小青和嘟嘟絲毫不受到任何影響
安然的一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