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要將在楠梓的喵咪,橘子,花花送養
但是,根本不會有人想愛牠們啊~~
想到這個,眼淚又不聽使喚

因為前陣子,我也一直在找是不是有人可以幫我照顧虎妞,虎弟,嘟嘟
幾個信任的朋友都沒辦法,我很不想把他們送走,
但是我該怎麼辦呢?
一翻遮騰,終於小青的弟弟可以幫忙
但他只想養狗--就是嘟嘟
虎妞,虎弟是勉為其難的照顧
因為小青家不能接受貓
所以請小青的弟弟來住我們家
名義上是看家,實際上是幫我照顧阿喵阿狗
以為事情都完美解決
哪知現在又蹦出喵咪,橘子,花花又面臨沒人照顧的窘境
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