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生中,有幾個影響極深的,
左右了我的觀點甚至我人生的命運
他們不是別人,是我的狗和貓
我的第一隻狗,是國一時,
是家裡初次養的狗---小乖乖
她只是隻混種狗
她教會了我許多事
也讓我看盡了人間冷暖

她和大多數的狗一樣
為主人為這個家,忠心的活著
我相信她一定有很多事不懂
但她依然執著忠心
她傻傻的付出
只是讓我更加的心疼
我們沒有給她很好的生活
沒有打預防針
家裡不懂得養狗,
讓她食用人的食物
我們的無知,她概括承受
最後造成她病痛纏身
忍耐過完最後的日子

因為乖乖,讓我更知道怎樣對嘟嘟最好
因為乖乖,我懂得如何付出
因為乖乖,我懂得如何去愛

我愛乖乖,非常非常愛
當時不知哪來的把握
覺得乖乖一定不會比我早走
其實只是不想去面對狗狗壽命只有15-20年

乖乖11歲這年,走了
雖然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心裡還是很痛
即使幾年後的今天,還是沒辦法平復
我甚至希望嘟嘟是乖乖投胎來的

我兇乖乖,她只記得十分鐘
我對她好,她卻記住一輩子

我何德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