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紮第七天
嘟嘟和虎弟恢復得很好,
虎妞也恢復得差不多,但是和手術前相比
體力還是不太好
而且變得很兇
虎弟找虎妞玩
通常都被兇得很莫名奇妙
虎妞會舔傷口
我買了個喇叭頭套給她
但一直沒辦法幫她戴上
她一看到喇叭頭套就兇得不得了
好怕她的傷口受到感染
現在看到她舔傷口
只能用勸導的方式
還好我們家虎妞吃軟不吃硬
個性實在跟阿娘我太像了
虎妞不曉得是因為長大了,還是因為有虎弟的加入
不像以前小時候總是黏著我的腳跟前跟後
不管在多遠的地方
只要聽到我叫一聲"虎妞"
再遠都會跑來
現在則是要看她的心情好壞
有時叫破喉嚨,有時千哄萬哄
她也只是坐著懶懶的看著我
我常常心裡疑問著:
虎妞......妳是不是不愛馬麻了...........


因為虎妞生病,虎弟現在都找嘟嘟玩
但是我不太准牠們玩的動作太大
因為以前有幾次目睹嘟嘟和虎妞玩的過程不小心踩到虎妞
此後,虎妞只敢在高處和嘟嘟玩(在地上會被踩到)
自從虎弟的加入後
虎弟也愛跟嘟嘟玩
只是每次我看了都七上八下的,深怕嘟嘟又不小心踩到虎弟
不過還好,嘟嘟似乎也明白
看他們玩耍,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最後結論:回頭看看這篇網誌,還真不是普通的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