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同學--楊獸醫

一直都沒機會跟你說
謝謝你把虎弟交給了我
現在我們一家五口都很開心

因為心疼虎弟曾經流浪過
於是更希望虎弟在這個環境能快樂安穩的生活
牠也很快融入嘟嘟和虎妞的圈子
牠很乖,很懂事
很貪吃,很愛玩
牠和嘟嘟,虎妞一樣
總愛圍繞著我和小青
我絕大部份的幸福感受
是來自於牠們
我愛牠們
而且離不開牠們
每每一想到我和小青即將出發至越南
馬上就淚流滿面
"即使離開,也是短暫的分開"小青常這樣安慰
這個月,我就要把牠們三個全部轉交給小青的弟弟
我相信他會好好照顧....

我弟撿到虎妞
而你撿到虎弟
來自不同的角落
但是都在這個家,得到溫暖
謝謝你,給我愛牠和被愛的機會




虎妞







虎弟






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