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拉布拉多犬士昨天下午我和妹妹要去河濱公園的途中等紅燈時,牠從車陣中出現的,我很訝異,看牠身上沒有綁項鍊,我想:應該是被遺棄的,這路口人車眾多,突然出現一隻小拉布拉多很不尋常;研判是被棄養...昨天傍晚在我和妹妹去河濱公園之後回家路上,看見這隻小拉拉,牠正在一家賣"香酥雞"前吃東西,好心的香酥雞老闆給了牠一塊肉吃;今天傍晚同樣地在從河濱公園回程途中,妹妹眼尖在路旁一輛箱型車發現了昨天的拉拉,我很詫異,我們停下機車來看牠,牠很需要人的安慰,在我還有妹妹摸摸牠的頭時,牠一直靠著我們很近,不願離開,可能是狠心的主人棄養牠,牠沒有安全感,所以當有人靠近時牠搖著尾巴,希望我們就是他的新主人~~

很無能為力,我無法帶牠回家,此刻旁邊走來了一位阿桑,她問我們:這隻狗怎麼會來這裡?我說:他是被棄養的,昨天牠還在某某路口。阿桑說:她已養了七隻流浪狗,無法再養了,再養會被她先生罵;阿桑很好心,也照顧了不少流浪狗,聽從阿桑的建議,把牠帶到昨天那個賣香酥雞附近,希望老闆可以餵牠一下,可是狗兒一讓我抱起,坐著摩托車到其他地方又把牠放下,牠反而不願意走了,牠跟著我們的摩托車跑,我們很不忍心他這樣跟著我們摩托車跑,停下來,又把牠帶到火車站附近的小公園那裡較安全,拉拉一見我離開,牠又跟著我們的摩托車跑~~後來牠停留在市場附近的一戶民宅前;晚間八點左右,妹妹趁著外出加油的機會,騎到市場去看,目前牠棲身於火車站前直走的一家"明益"生鮮超市的對面店家...

我們不知道牠是否會一直停留在那裡,可是我知道:牠很徬惶不安,牠需要找新的主人,我抱牠時發現牠的身體是很乾淨的,也沒有臭味,是隻很溫馴,很乖的拉布拉多狗;在此po上文章,希望傳遞一些訊息,可以讓想養狗的人認養這隻狗,或者有高雄縣鳳山地區或者大寮地區的動物醫院或者動物保育協會可以暫時收留她,請在板上留言,與我聯絡~感謝大家!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Y6OqJoOUGQVaLbkMsc8MMK.Y/article?mid=536&prev=-1&next=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