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有生之年
居然有機會讓我看到這世界上最可愛狗和貓
牠們是如此的珍貴
即使牠們的外貌不是獨一無二
在我心中 卻是唯一中的唯一



世界上最可愛的狗--嘟嘟 (皮膚過敏中.....但依然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狗)




世界上最可愛的喵喵--虎妞 (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時光飛逝...如今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孩兒,長得真標緻!)




世界上最可愛的喵喵--虎弟 (任何人都敵不過那善良無邪的眼神,單純善良的個性,多次拯救他阿娘-我 的心)









好希望可以把我的壽命平均給你們
讓我們離開這世界時,可以一起走
這樣 我們就不會因為誰失去誰而難過

小青(默):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