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我的愛貓飼料裡發現了這種長約一公分 咖啡褐色的小蟲



原以為只是現場看到的三四隻(這樣已經讓我氣炸了)
沒想到隔天我將這飼料桶的飼料倒出,準備寄回皇家飼料公司
才發現桶底好多這種大大小小 不停蠕動的噁心蟲
我把這些蟲(夾雜著碎飼料)倒入夾鏈袋
氣到手直發抖
雖然皇家飼料允諾賠一包(或退款)給我
但每每一想起
心裡還是很氣
由於蟲的顏色和飼料很相似 所以很容易在不注意的情況下就混在飼料中讓貓吃下肚了
就算貓沒有吃到蟲
但想必飼料中一定有蟲的排泄物讓貓吃到了
光想到這個 就難過的想哭


氣死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