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一個朋友說起一些故事
心裡好生氣又好難過

我好希望,大家對流浪狗貓能好一點
就算狗兒不小心做出傷害人的行為
牠也不曉得自己做錯了
因為沒人教育或教導過牠
若是因為這種牠根本不知道已經犯錯的錯
而要牠付出極大代價
實在太過份也太不公平

大部份的狗貓都是善良的
若不是生命受到威脅
根本不會主動攻擊人
我很不想很不想再聽到說因為哪隻狗追了車子或對人狂吠
牠的下場就必須要死或殘廢
因為解決的方式很多
牠們罪不至此
若因此而傷害貓狗
不但不會有好下場,還會不得好死

最好別讓我遇到這種事
不然,對於傷貓狗的人,我絕對告到底,絕不善罷干休

不管花多少銀子,我都要讓傷貓狗的人好看



小青(默):我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